close

清晨五點鐘。
很久沒在這個時候是還沒睡的。
也不知道為甚麼。沒有難過,但也沒有很快樂。

唸到這裡,似乎遇到了瓶頸。
用了一整個晚上,好像能理出一些頭緒了。
只是,不能要求馬上振作起來,畢竟已經閒逸太久了,真的需要一些時間。

不過,我確實是個很懶惰的人。
可以的話,我真的有想過,我能否一輩子都活在我的小小空間裡就好?
不動,待在原地就好。

其實是沒辦法,因為這樣我就沒辦法跟別人相處了。
這樣,大家就沒辦法看到我的笑容了,不是嗎?
我可是很喜歡笑的喔~呵呵。

一個人睡其實是很孤單的。尤其現在已經不太習慣孤單了。
每當要睡覺時,都會讓自己很快就睡去,這樣就不會胡思亂想甚麼的。

※這星期:要補上的報告&期中考/打工連五發/《挪威的森林》/僅有不到12小時的相處。
※※引用:我要躲在魚缸裏,這樣,你就不會看見我為了你掉淚。

5: 22am,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