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不能這樣執著。這不是件好事。
但是,我明白,那掩埋不了的傷痛已經無法填補了。
是一輩子了。

你沒錯,因為當時的你也很痛苦吧。
我不知道有沒有錯,
因為我選擇了一條無法正眼看待世俗的路。
而你就這樣將我放棄掉了。

一年半了,過了兩個夏天了。
我也不知道在逃避些甚麼,或許還想再給自己一個選擇和機會吧。
謝謝你的留言。
只是我一片空白:要回些甚麼?
好像沒有甚麼可以寫的了。

過去了,真的就過去了。
沒辦法回頭了。
斬斷後的緣分,再多的強力膠也無濟於事了。
哈~我這也才發現,我是多麼地不堪一擊。

如果你看到了,真的很抱歉。
只是我希望你沒看到。
但最希望,你不要再讓我有機會想到......千萬不要.
因為我真的都不想了。


掰~
& Nice to mee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