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空氣不再那麼冰冷黏溼了。
春風還沒到,可是夏天的腳步已經追趕上來了。
擺了五個月不動如山的電扇,終於能夠派上用場了。

連續兩年的三月,看似平靜,底下卻暗潮洶湧。
自從踏上這片土地以來,我就預期我的人生不再那麼平凡乏味。
只是沒想到有時候刺激會稍稍過了頭。
唯有喘口氣,深呼吸,再往前進。

常常,寂寞真容易會把一個人完全吞噬。
學姐、好友偶爾傳個訊息過來,為我打氣加油。
我很感激,也嘆息。
因為那就像是一種過敏,有時候會耗上一整天,有時候只是因為一場電影...
沒有特效藥,無藥可醫。
只是很快會好起來! 沒什麼好擔心的。
轉個頭又是活龍一條了!

最近對浪漫愛情電影完全沒有抵抗力。
或許是想那樣深深的被埋在裡頭吧~
好事好事,不然每天談政治、為衝場而煩惱也不是辦法。
或許劉小姐的脾氣好一點,我的心情也許起伏也不會那麼大了。

這時候的天氣最好了。不太冷,不酷熱,是溫和的。
換個新環境吧。蔡媽媽說,這樣應該要興奮才對。
沒錯,我需要這樣喜悅的心情。
不需脫胎換骨,只要披上春天的外衣就行了。

涼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