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月內身體就垮了兩次,
一個常游泳跑步健身的人,被同事取笑只有個弱不禁風的身軀,
心裡很不是滋味。

生病是很痛苦的,因為常常會讓我想到,會不會就這樣賣鹹鴨蛋去了。
沒有力氣,沒有鬥志,
還有,孤單絕望。

活該!
誰叫自己就喜歡這樣一個人承受。
難道真要只剩半條命了才打電話說: 我生病了,好難受?
那才叫做自私,還有自以為是的偉大。

可是我明明就不想這樣。
我只是想證明給自己看,我能獨立,我能不讓你擔心。
我其實,是不想成為你的包袱。

每一次,給別人的祝賀語,我一定寫著: 身體健康。
因為我也希望自己每一天都能身體健康。
也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更加堅定、更加沒有猶豫地向前邁進!

為自己的幸福而跳躍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