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失去愛情的故事。

Once<曾經,愛是唯一>
Say It To Me Now -對我說,就趁現在


依舊是殘離破碎的表面
我努力著修補這一切

誤解已無法停止
秘密只會讓猜忌越陷越深

所以我無法了解
尤其當妳牽起我的手...
如果妳要親口告訴我
最好就趁現在對我說:

這是妳等待已久的時刻不是嗎?
回擊我那無情的報復
我被打垮、重傷、失去了力量

但我有一種預感
我更接近那再真實不過的真相

所以妳如果還有話要說
現在就說吧
現在就說...
現在



這或許不是他原來的想法,
但是我看著他這樣用力地唱著、嘶吼著、痛著...
我如此深刻感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