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死的時候,沒有悲傷,那時候天空湛藍。
他笑著,因為他尋找到了屬於他的生命樂章。
滿足,而且散發光芒。


從來我就不會吝嗇我的眼淚,但也不會讓它面臨崩潰。
我只是習慣了自己,關得緊緊的,互相分享喜悅、哀傷。
所以這次,我看到了自己。
但那是不曾出現過,如此用力為生命活著、奔放的"自己"。
我無法相信,但寧願相信。


我開始踏上了旅程。
沒有金錢、沒有地圖、沒有思念,向前邁進。
憤世嫉俗有錯嗎?
我只是想找到屬於一個人的生活。
我靠著自己的力量,只要我喜歡,有甚麼不可以。
只有我一個人,完完全全屬於我自己。

--

只是,你一定要這樣自私嗎?
你選擇了自己的自由,卻讓你最愛的人因你而痛哭、痛苦!
你真的覺得,這樣是真正的自由,真正的快樂嗎?
為何,不要讓別人多愛你一些,多擁抱你久一點呢?


快樂,唯有分享才能真實。
他在嚥下最後一口氣的時候這樣寫著。
我想他一定難過,因為他是如此快樂,卻找不到那怕只有一個的觀眾。
我的心也跟著難過。
哪怕要難過很久很久,我也願意。

記住,要爭取你一生所追求的,一定要用盡全力!


為了你的阿拉斯加。以及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