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春節的開始,到結束,到新學期的開始,到春天的來臨,
這段過程,不管是心情上,還是經歷過的,都像是個大雜燴: 起伏漂流,沒有答案。

其實某些事情,我是很固執保守的。
像是做了個重要的決定,我除了在電話中對老媽哭了10分鐘,就絕少提起。
對我來說,那只是人生中一個過程,沒有對或錯。
重點是,我是否能更加幸福快樂地活著?

這一個多月,看了十幾部電影。我還嫌不夠多。
有人是因為無聊才會這樣,對不起我必須很認真說: 我鄙視你。
這是個很重要的成長過程,至少對我來說,不單單是個簡單如放屁般的活塞運動而已。
在電影中尋找著認同,也想辦法探究那強人所難的快樂(!?)

看書,聽歌,&不停的運動、運動...
當然,還有咖啡,康熙來了。
或許是讓人抓狂的枯燥,但我不想讓這些只持續一個月而已。
so, 有什麼關係? 華麗的孤單也會讓人這樣瘋狂地愛上...

接下來要預告些什麼嗎?
嗯,可能會多了旅行,腳踏車,or maybe更加的快樂~哈
朋友們,歡迎來串個門子喔! 我可不想變成嘴砲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