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是流汗季節的開始。
雖然不是很怕熱,但不喜歡汗水停留在身上的黏膩感。
開冷氣很爽,到了月底房東按著計算機算電費的時候也很爽=.=

回家的日子也逼近了。
沒有什麼想法,沒有什麼大計畫,是消極嗎?我覺得也還好。
至少我很認真在過生活,還有努力把身體維持好。
學弟說我唸這麼多年還沒畢業,要我去聽激勵心靈的講座,改變人生。
有需要嗎?我不需要改變甚麼,我不害人不做犯法的事,我在走著我自己的人生。
雖然載浮載沉,腳步不太穩健,但至少還是慢慢走過來了。

處女座的固執是很可怕的。
所以沒有朋友是正常的吧,哈。
也沒關係啦,反正找一些時間忙碌著,就不怕孤單了。

會害怕的,是未來會失去那已經習慣倚偎著的孤單吧。
這一天終究要來。
不知所措。和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