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其中一項要適應的就是變化無常的天氣。

雖然說是常年如夏,沒地震也沒颱風,算是個居住的好環境。
但爛透靠不住的氣象局,不禁讓我每天都要下賭注: 今天何時會下雨呢?

通常午後2點,天色就會開始變暗,不到1小時內就會轟隆隆,然後啪啦啪啦......
只是很短,大約20分鐘,水就倒完了。
但如果沒變暗,並不表示今天不會下雨,因為另一波高潮會延續到傍晚。
就算過了晚上12點準備就寢了,也不知哪裡跑來的雷雨胞就這樣殺個大家措手不及,
即使是半夜3點,雷公絲毫沒有休息的意思。
慶幸的是,我家地勢高,又不靠近山坡地,不然就可以在家門前泡澡了。 

怪異的不只這些,某個傍晚就讓我遇見整片橘色的天空。
剎那間,我還以為外星人要來拯救地球了。
 

結果只是證明: 電影看太多了=.=

預告一下,雖然一天三餐飽飽加下午茶&宵夜還不忘吃個小點心,但我的身材依然還是很苗條喔!^^
呃...是希望可以撐久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