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走到你們每一個人的面前,張手攤掌,然後不客氣地抱住。
不管你們願不願意......
我是如此喜歡這樣和你們靠近,這六年的感情,揮不去的,是捨不得的氣息。

我忍住了淚,不是我堅強,而且我努力堅守那不堪一擊的最後防線。
深怕防彈背心被射穿的結果,將會是一發不可收拾的決堤。

但我失敗了。也後悔了。
但也更加想念了。
嘿,親愛的你們還好嗎?

我彷彿看到彰哥身上,那撒落一地的麵包屑。
他離開前,我突然懂了。那是一個記號。
上面有著你們的歡笑聲、開黃腔的失控,和秘密分享的竊喜。
我很努力了,嘗試著,一步一步往前,一點一點收集,然後珍藏。
或許,我也在期待著你們也能想到我,哪怕

......0.01秒,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