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邁入雨季了。

雨量不只場場都那麼不吝嗇,還外掛送上免錢的閃電加暴雷。
就這樣我家的伺服器被劈壞了。
媽媽說,唉唷你就等等看咩,維修人員今天不來明天一定會來bla bla bla...
結果第四天一早,我立刻衝到市區的PC店,狠狠擲了馬幣150元,
換回我的正常生活。

我不喜歡下雨。
尤其到處都不能去,爸爸的飲料賣不出去,媽媽洗的衣服都不乾;
還有,我的週期性情緒失調復發的機會更大了。
但這裡太熱了,所以轟隆隆一過,空氣感覺就像重生了一樣。
所以,很矛盾。

但每個人做的許多事又何嘗不是互相矛盾的呢?
在貪婪虛偽的面具下,卻能夠義正詞嚴滿口道理。
可惡! 也噁心。

我沒有資格說別人,但我會對自己負責。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受到一些懲罰,例如失眠好幾天、過敏來攪局、局想看的電影下檔了(恨)...
反正也不用太難過。
只是時候未到。 

日子也剩不多了,倒數著末日或許能活得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