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Ham Ber,
原諒我今天沒辦法出席妳的出嫁大典。
但是10年的愛情長跑,怎能讓我不熱淚盈眶呢?!

其實我真的不太適合出席婚禮。
我不擅於應酬,看到老同學反而會詞窮,心裡卻萬般滋味,開不了口。
而且,婚宴是一個很要命的東西。
它有種無形的魔力,抓住每個單身漢想婚的心。 

我也想啊~
但是,我能嗎?
我能期待自己,挽著心愛的那一伴,接受所有人最真誠的祝福,
長相廝守,與其偕老嗎?

我不敢奢望。送出去的紅包也沒想過能收得回來。
唯有等待,堅信,
及不放棄。

記載這一天。
讓我的勇氣,又長高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