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兩聲冷笑,我全身顫抖。
瘋狂的電話簡訊轟炸,讓孤行的慾望無限加劇;
如果能回到那個屬於無人的安全島嶼...

不知不覺已經變成這樣的人了:

我自私,我不守諾言,我畏縮,
我健忘,我諸多藉口,我變了,
我自我為中心,我無法理性;
還有,我沒錢。

你,是你。

我覺得沒有對或錯,或可能只是我一廂情願"覺得"而已?
或許真的有一方做"錯",或做的"不夠"。應該吧。

這不是兩個吻合的接頭。
屢屢擦槍走火,不定時,觸目心驚。
開始喘不過氣......即使我沒有放棄。

體諒,頓時變得濫情、和強詞奪理。
或許再一發,就要倒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