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不是理由。
那只是一種選擇逃避的藉口。

我在逃避,很多很多事,是大事,也可以是小事。
不想開車出門還要不斷兜圈子找停車位,就只為赴一場閒話家常的飯局;
累到沒有力氣,卻有精神上網找一些樂子消遣填滿...

眼看國家要敗在蠢鈍如藸的懶人之手,阻止不了,但也不想阻止。
已經無可救藥,死亡通知書即將送達。
大國家,小社會,依樣劃葫蘆;改變不了,但也不想改變。
看著為人師表的嘴臉,佩服學生的耐性,也慶幸能收回早已握緊的拳頭。

我被圍在一個小框框裡,很安全的。至少目前如此。
少來挑戰,因為子彈無眼。
自作孽自會有所回報。力氣,毋需浪費。
屆時,冷眼旁觀,外加一小撮冷笑,不傷胃也無副作用。還助通體順暢,延年益壽。

我很忙的,是真的。不信?那我也沒辦法...
我有更重要的任務。

是我的孩子。所以我真的,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