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關心,我想我會沒事的.
只是,這需要時間.

每天,我都儘量讓自己忙碌,不再胡思亂想.
打工、上課、看電影、運動......
我讓自己有多忙碌就多忙碌.

妳說不要讓自己有預設立場,要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知道,我都清楚,
可是,我有壓力了.
因為我本來就不活潑,喜歡待在自己的小空間裡.
所以我沒辦法承諾,沒辦法去實行我不願意的事.

給我一些時間吧,我會好好想想.
謝謝妳對我的好,對我的關心,還有那無私的愛.
只是,不能逼我太緊,我會無所適從.
我已經在蛻變了,不快,但是會讓大家看到.

我沒有繼續錯下去,我知道我的選擇.
相信我,我自己知道,自己要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