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自己可以很孤獨.
但我知道,如果憋太久,是很危險的. 


我承認我delay了很久.
好不容易醞釀起那可能無法收拾的心情,
卻意外的,我只讓眼淚在眼角邊緣打轉而已.

我想我不會讓這種感覺發生吧.
一旦發現了,無論是哪一方,都逃避不了要痛苦、煎熬...
所以,如果要愛,就要放手去愛,
然後用盡全力去愛,
因為唯有這樣,才是愛情.

哈~別再說我傻了,因為我就是那個龜毛的死處女.
是那麼固執、那麼堅持;
我想,這已經沒辦法改變了吧?
就好像,已經沒辦法回到去年的春天了吧?
那個,純純的,正在萌芽,有著海風的春天......

那是多麼讓人著迷的春天啊~
朋友說,要準備收起來了啦!

哈,快了,快了.
Trus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