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年多,重看了一公升的眼淚.
感覺更深、體會更多,
也證明了一件事:我果然是無藥可救的愛哭鬼.

我還記得,那時候一個人窩在宿舍裡,
每一集都泣不成聲,每一集都將眼睛揉得發紅.
現在,依然這樣.

如果我再也不能痛快地奔跑、不能暢所欲言,我會怎樣?
如果我最親愛的人必須為我而改變,我會怎樣?
如果喜歡我的人離我而去,我會怎樣?
如果我知道,我會這樣慢慢死去...
我會怎樣?
說真的,我沒想過.
應該說,我不敢想.

我常給別人的賀詞都會寫"身體健康",那是我最誠心的期望.
我沒甚麼大願望,我只求我身邊的人,
能無病無痛地活下去就好.

而我,期許著,
每一天,也能照著我的方式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