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寫了,我想應該是詞窮了吧.
現在外面下著大雨,照常理來說,我的藍色指數應該不低...
我想,我會慢慢改變這個定律.

這兩個多月來的變化,出乎意料,
其曲折度應該夠我寫一篇不短的小說.
人物角色:喜歡的人、說沒感覺的人、送溫暖的人、深感愧疚的人、想揍的人...
每一個人都很重要,每一個都在我心底的某處留下了烙印,
無論如何,我要真心誠意說一聲:謝謝你們!
有你們,才讓我變得完整.

現在,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至少無病無痛,認真過每一天.
當然,還有被呵護的溫暖,
真的不苛求了...

p/s:發現,龜毛不見得是件壞事.而且還有分等級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