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流下了眼淚,真的好心疼.
也想起那時候我再也無法控制的瓦解...

乖,大家還是愛著你的,你還是你,不會改變.
我不知道能做些甚麼,或許單純當你專屬的大紙簍吧!

你問我幸福嗎?我想我的微笑給了你答案吧~
只是,我還在摸索,不只是我未來的路,還包括許多相處模式.
看似簡單,其實暗藏玄機.

現在的生活就是不斷讓自己忙碌,是有意義的忙碌.
或者以前充滿著太多不確定性了,只是我知道現在起跑追趕還來得及.
你也要跟我一起努力哦,找到你的起跑線後,就要奮不顧身往前衝了!

我們彼此加油,珍惜.
為了美好的未來,乾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