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太久了,頭正昏得漲痛.
做甚麼事都提不起勁.
我想,睡一覺起來應該會沒事了.

睡前,還是習慣放著歌,聽著聽著,入睡...
我得坦承,我以前不喜歡燕姿,即使現在也沒有改變多少.
只是最近,一直反覆聽著一些歌,有種觸動的感覺.

Silent All These Years 很考唱功,跳出原唱的框框;
我不愛 很無奈,卻又割捨不了...
一樣的夏天 有著慵懶夏天的調調,還有對新生活的期待;
我不難過 快把歌詞都背下來,只是會越聽越難過...

我想這是一種偏見,到目前還沒出現改變我的想法的人.
哈,我很難會被說服的,但也只有某方面啦.
只是新專輯還不錯,值得推薦!

呼~頭痛還是受不了,早睡要緊.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