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們覺得你不適合,所以你就做到今天,好嗎?」
腦袋空白,還有像似已經演練過的"沒關係"微笑.
兩天,結束了.

拼命想著自己的缺點,還有犯過的過錯.
說真的,我不太記得了.
所以請告訴我,我還蠻想知道的.

等著紅綠燈,眼角一片溫熱.
我還可以忍著,只是有點不甘心.
不甘心早上7點出門,晚上10點回家所付出的疲累;
不甘心學習才踏出第一步,就被打回票的一句"很抱歉";
不甘心那小小的機會沒能再給一次允許...

成長,還是要學習的.
常聽說,努力過不一定會得到回報.
所以我學習到了.

今天,悲喜交加.
我還蠻感謝有著那收放自如的強顏歡笑.
James,生日快樂啊!我把那一份悲傷轉換成小小的祝福.
希望你不會介意.

一覺醒了,但願是個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