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提醒了我,有段時間沒寫文章了.
或許跟最近較"穩定"的情緒起伏有關吧XD
哈,其實我也沒有那麼多愁善感啦~

可是總有些生活瑣碎事可以記載吧?!

去了兩個月的健身房,總算有些成績了,辛苦沒有白費啊!

潛水艇廢掉之後,我只好埋頭在小巨蛋裡,專心打拼~

哈利波特真的很好看,可是版上充斥著一堆負評,那是無解的納悶...

愛上了王建民,因為我看到了散發著力量和光芒,還有推使我的小小動力!
那些拿阿民來消遣的人,我唯有鄙視你們的幼稚和無知來宣洩囉~

看到小琪真誠無悔的付出,那份勇氣讓我感動,默默期許...Good Luck!

最新:今天吃飯踩到了大地雷,卻無辜的成為了澳客.嗚~我也不想的啊.




暑假,過了1/4了,好快~
那我也要趕一下進度了.
白沙灣,金山,墾丁,......來了來了啦

p/s: 相信我,你不會是孤單一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