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病,病發時像要窒息.
沒有特效藥,意志力是唯一處方.
慢慢,快要痊癒了,卻瞬間像來到了末期.

對一個埋著憂鬱種子的人來說,
快樂的事是如此珍貴;
幸福的事是如此美好.
所以,不會放掉,盡可能緊緊抓牢.

我多想記住只有殘酷的回憶.
至少我可以將自己麻醉,永遠不要清醒.
但我知道不行,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我太忽視它,只求不要觸碰到就好了.
但它找上門了.
從腳底、到心臟,正透過那模不著的觸電感,延伸到整個軀體...

復發了.
緩慢但真實.

可悲的是,我沒有抵抗力了.
我還能活多久呢?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 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

讓它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