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多小時了, 車子還是沒辦法發動. 
汗水佔據了整個背部, 還有更多的在額頭上冒了出來. 

好想哭. 為甚麼會這樣?
只覺得自己是那麼的無能.
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這種行屍走肉的日子不知過了多久.
我沒辦法帶給別人快樂.
就連自己也快樂不起來.
面具到了孤單一人時就會自動卸下,
重新回到那無止盡的孤獨...
重複著~

放下一切吧~
對不起...愛著我的人, 為我打氣的人.
一再的讓你們失望了.
或許這不是最好的方法, 
但這是我的決定, 就讓我好好跟著走吧~

我就這樣拖著車子, 又走了半小時.
很累, 腦袋空空.
衣服掛著, 軀體躺著.
8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