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來了。

好久以前,我們像是吵了一架。
接著,你一聲不響,掩蓋記憶,離開了我的生活。

半年了,我嘗試忘掉傷痛。
充實了自己,鍛鍊自己;
也給了自己機會,往前踏了一步。
我以為,我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
但顯然的,我的勇氣還不夠。

有時候想要知道你的一切,卻沒辦法抑住思念。
有時候,還夾雜著忌妒、倔強、沒關係的...
你知道的,我早就不吝嗇我的眼淚了。
尤其當你偷偷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那已經變得不值錢了。

跌了一跤之後,我以為永遠都找不回了。
以為,永遠會這樣,靜靜老去,死去......

我是相信奇蹟的。即使我知道機會是渺茫的。
生日是快樂的,我許下了願望。
只是沒想到會期盼到奇蹟。

你,回來了。

我想,我的生活,要再擁擠一點了。
不過,那應該會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