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
原來念頭,只要偏了方向,就會打敗了自己,還有擊垮所有人的心。

我想平日嘻嘻哈哈的我們,沒有人能體會你有多哀傷。
只是,我們獻出那微薄的力量,為你打氣!
希望你能一直、好好地過著每一天。
加油!我們,總在你身旁。

---

真的是6年了,可是感覺時間並沒有停留太久。
收到你的消息,是驚喜、愉悅、還有更多的感動。
你俏來了好消息,我為你祝福、說恭喜!

回憶那段青涩的歲月,充滿的是無憂無慮的笑聲。
這幾年,我跨出了那一大步,人生也隨之改變。
回不到那段單純了,現在的我必須細心走每一步、用心過每一天。
為了保護我的一切,我知道,我還有更多事要做!


命運,一旦做出了選擇,就不能回頭了。

那就大力往前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