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6點08分。突然覺得好輕,好輕。慢慢,就這樣,飄上去了。
  穿過屋頂,電線桿,漸漸與101 的最頂端成了一條平行線。接著,再穿過厚厚的雲層。
一層,一層,又一層。頓時,我看見了陽光。那是多麼絢麗耀眼,我的眼睛眯成了一直線。
好漂亮哦,我驚嘆著。
  我想,我死了吧。因為,我已經聽不見我的心跳聲了。但至少身體還有餘溫,不然會不
習慣那種冰冷的感覺。我在旅館的房門上貼了張小紙條,好讓清潔人員在進門打掃前做好心
理準備。從三萬多英呎高的地方俯瞰,台北的早晨真漂亮,這一天的美好,就要開始了。我
發現,我的懼高症消失了,填滿的是,一切已經釋放掉的勇氣和希望。

  我把所有的回憶都寄給你了,很大一盒喔!我還記得店員那驚訝的表情。哈,他一定是
沒收過那麼大的包裹。
  你知道,我最喜歡的,是跟你一起,在太平山上看到的日出嗎?現在,我也看到了那一
樣的光。依舊那麼溫暖。只是,我不能再陪著你去看了。我就只能走到這一步了,雖然很不
捨得,可是我想我真的要離開了。跟你在一起,是我一輩子遇到最幸福的事。對不起啊,我
沒辦法堅守我的承諾,所以你一定要堅強,好嗎?
  還有,我最疼愛的爸媽,原諒我這個不孝的兒子吧!我的朋友們,原諒我的不告而別吧
。你們流的淚,一定很多。你們的痛苦,一定很難承受。只是,不要問原因好嗎?或許這是
個愚蠢的決定,但我知道我已經解脫了,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是嗎?

  清晨8 點18分,我聽見了警車聲,還有救護車也來了。旅館門口也聚集了越來越多人。
一陣慌亂之後,我看見自己被抬上了車,送走了。不久,警車也走了,人群也漸漸散去,一
個比平常日再平常不過的一天,重新開始運作了。
  我知道是時候了。5分鐘後,我已經看不見我自己了。
  再見了。
-------------------------------------------------------------------------------------------------------------------------獻給所有背負著夢想的人,不要放棄希望。
當然,我也一樣。
與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