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分之二的十二月,圍繞著抉擇、改變、調適。
我彷彿失去了那麼一些純真的感覺。
還是說,我已經完全跳脫出來了。
變成大人了嗎? 說真的,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休學,好嗎?
一點也不好。但這是最後的機會。
已經不知道浪費多少青春了...太多了~
蹉跎掉的年少輕狂,我真的很想留住那僅存的希望。
所以我需要祝福,因為我不太相信一個人的力量。
要很多很多的祝福,
Give me your brave!
---

一段時間了,沒見到樓下的貓咪有些日子了。
想念它渴望用爪子抓抓我的眼神,無辜卻惹人憐。

貓咪喜歡喝咖啡嗎?
如果再見到它,想跟它說: 你會喜歡7-11的咖啡。
美式的濃郁,被奶香包圍,即使是微薄的、不起眼的,但還是被征服了,
完全抵抗不了。
淪陷了!

請你喝一杯。
你會愛上,簡單又滿滿的幸福。

雖然,我知道我已經是那麼的幸福~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