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認真對所有人說一次:
我不是一個有著大志、懷著崇高理想的人,
請別問我畢業後要做什麼,或許以後我只會跟你說: 我想做讓我快樂自由的事!

從選擇唸這個系開始,我就知道我一定不會是飛黃騰達的料。
要唸歷史的人每天跟銅臭味過日子是有難度的。
只要吃飽穿暖、一星期可以跑三天步游兩天泳,還有些閒錢看場電影,
我就無怨無憂了。

未來,我不敢想太多。
只要不懸著憂鬱的心情,只要家人朋友們都健健康康,
有時間能約出來打屁,或上msn彼此吐槽哈拉,
就是我最大的祈願了!

看似簡單,但是這需要很多的努力。
努力讓自己每一天都在成長;
努力愛著喜歡的人;
努力堅持著自己的小小夢想﹥﹥﹥
不能鬆懈,沒有停下來的機會了。

往前,踏實,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