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了,你的心情平復了嗎?
回到另一個熟悉的環境,我想你也寄望著有一個新的開始吧.
心疼你的難過,我想能做的,就是借出一雙耳朵,還有不太寬挺的肩膀吧.

你知道嗎?我還蠻高興可以成為你傾吐心事的對象.
雖然我了解的、體會的並不多,但我知道,有些事說出來會比較舒服.

只是這些套在我的身上好像不太管用.
用說的,我可能說不出口.但用寫的,我更擔心詞不達意.

你知道嗎?我那時候是那樣無怨無悔愛過的.
是心有不甘嗎?或許真的一點.
但是我心中已經容不下恨意了,因為被填滿的是抹不掉的回憶.
我是好好珍惜著,現在依然是...

只是,我缺乏了勇氣去面對,更多的是手足無措.
我想到一個方法,那就是,我自己去逃避好了.
或許少了生命中這樣的一部分,可以更杜絕那經不起考驗的一絲絲眷戀.

顯然,我過頭了.
很愧疚,很難過.
沒辦法收回了.

你知道嗎?我是多麼希望能寬恕別人,還有被別人寬恕.
但我不敢多奢望了.
我只是單純希望著,所有人都能被愛、被呵護,這就夠了.

謝謝你,當了我的餿水桶了.
不知道我甚麼時候能靜靜地再聽你唱歌呢?

今夜,祝你好眠.
"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