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0點10分,體力耗盡.
外面,是傾盆大雨.
沒有雨傘,只好快步踏著水灘,前進.

鑰匙插進,穿上雨衣,戴上安全帽,發動引擎.
無奈車子在鬧脾氣.
嗒嗒嗒...好長好長,視線掛滿著無數顆水滴,還有焦急.
終於,5分鍾後,用80的時速,狂奔~

雨水,沒有被怒火澆息.
我的眼睛被佔據,還有鼻子、嘴巴、無一倖免.
我想,這應該是最多人在罵三字經的時刻.

10分鐘的車程,全身上下,有水.
好多好多的水.
連鞋子也被嗆到了不少.
我抹乾了安全帽,將雨衣掛著晾乾,洗好了澡.
這時候,雨過天晴.

我不討厭下雨,因為我知道總有要放晴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