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會如此自私嗎?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恨這樣自私的自己.

看著別人先生的體貼,無怨無悔,
我慚愧地無地自容.
沒有包容,沒有溫柔,沒有餘地...
為甚麼會變成這樣?

好吧!你就這樣吧.
反正你就是一個活該的可憐蟲!

掉下去了,
又一次無底洞的深淵...

--

準備走了,傻傻還是不斷在腳下撒嬌.
那是想要得到關愛的小動作.
可是,我還再給多少呢?

太不爭氣,不能這樣.忍得住嗎?

我關上門,牠趴在地上,是在求我別離開嗎?
對不起,寶貝,我不知道還會不會再回來...
先暫別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