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三天就要回台北了,但對27天下來累積的思緒,卻是始料未及的.
我想,我是真的愛著它,所以我會希望我能留在它的身旁.
或許是,時機未到吧.

回家是美好的.
雖然政治人物的嘴臉永遠不會改變,警察還是如此光明正大向人民乞討著,
但至少讓我拉近了跟它漸行漸遠的距離.
媽媽每一天愛心破表的家鄉菜;處處回憶被勾起的驚喜;
還有那依舊我行我素的炎炎夏日,
這都成為我這趟"旅程"得以細心咀嚼的戰利品.
老朋友們,都說我瘦了,好奇著打探我的生活,還有我的未來...
我沒回答,大部分會禮貌送上一個招牌笑容:)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

看著大家雙雙對對,有了事業,買了房子,那是一種踏實.
我是羨慕的,但也更急著想跳脫這一切,回到我在台北的堡壘.
好朋友說,我在逃避去熟悉這個環境,深怕一旦踏前了一步就會前功盡棄.
我沒有否認.
我習慣了台北的一切,我沒辦法忘記騎著Bubu踩在台北的每一個腳印.
我的生活在這裡定型了,有太多太多割捨不了的珍貴情誼.
如果允許,我願意這樣長相思守下去.

---
未來,即使徬徨,但已不容許再多一分猶豫.
在我的蔚藍海洋裡,我大口大口吐著氣,緩慢前進.
總有一天,我會划向我的目的地.

暫別了我的故鄉,也請耐心守候我的音訊.
我想,時間會為我的未來做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