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0日

失眠了,可能和喝了2杯茶加1杯咖啡有關吧。
我堅信著自己不會被咖啡因所灌醒,
所以,第一次這麼痛苦。

結果和朋友失約了。
吃了老媽買回來的乾麵早餐,看一下電視,勉強可以睡了。
下午1點起床, 顯然精神很不濟,全身沒力。

但覺得應該要做些甚麼......
4點,老爸載老妹去搭火車,我趁著空檔逛了一下購物中心。
原本想看場電影,喝杯咖啡,但想到要耗個5小時就覺得累。
改變了主意,我先買了待會兒給爸媽當下午茶的麵包。
然後選了美乃滋,再挑了番茄、生菜、小黃瓜,還有青椒,
打算晚餐來個健康開胃沙拉。

人來人往,頭痛再犯。等老爸剪好了頭毛,我拿了鮮奶後趕緊結帳。
等老媽回家,開始洗菜、切菜。
接著汆燙、裝盤、攪拌,20分鐘內大功告成。
只是水份沒控制好,生菜也不夠爽脆,我的凱撒沙拉只能算勉強及格。

今天HBO首播陌生的孩子。
老實說是我第一次真正看完,我記得有一個人曾經大力向我推薦。
所以蠻用心在看。 

老爸今天也累了,老媽擦了窗戶一整天也累了。
我想我也有點累了。
那就早點休息吧。
記載這一天,結束。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