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還真以為自己是那麼地堅強...
假的! 根本就是沒用的東西.

我想, 那是上天要給我的報應, 嘗試看看被人拋棄的痛苦.
好啊 你看到了嗎? 就是這副阿斗樣.

呼 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過呢? 我也不知道.
想著以前, 
無聊的時候還可以撥個電話問: 你在幹嘛;
可以整天黏在一起, 連廁所也不想上;
說甚麼都說好, 好啊, ok啊, 好好好...真好.

你知道嗎? 說不怪你是假的.
丟下幾行字, 就這樣過了10天.
你說情非得已, 可是為甚麼要選在這個時候呢?
為甚麼要讓我痛苦, 也讓你痛苦呢?
我不明白, 也不能諒解.

還記得冬天看日出的時候嗎?
我許下了還要再看第二次的願望.
當然, 還有很多很多願望......

我真無知, 早該知道承諾是沒有兌現的一天.
不要為我哭泣了, 我再也不是那個永遠不會生氣的人了.
想著我的鐵石心腸吧!
雖然我的心底, 還是那麼地深愛著...
可是這有甚麼辦法呢?

我沒有朋友了, 連最後一個依靠也要走了...
這裡還有我會留戀的記憶嗎?
我會離開的...只是需要時間.
我想, 要很長很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