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家出發,開車約30分鐘,會到一個地方叫Port Dickson.
中文譯名是"波徳申",那是我家的海.

我不常去,或許是跟傳聞說海水很髒有關吧.
最近幾年,州政府整治有方,不單沙質細白、海水清澈,還發展成興盛的旅遊區.



我媽說,我的命格不允許我太靠近海.
以前覺得沒甚麼,但自從喜歡上夏天,這或許是個殘酷的打擊XD
不過我想,反正也不會游泳,那攤在陽光下被曝曬,玩著幼稚的城堡遊戲,應該也很過癮吧~



我決定了:
今年夏天,擁抱著寶島的熱浪海風;
明年冬天,我要踏在故鄉的白沙上.



這會是個不寧靜的夏天,不寧靜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