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ig David
Don't Love You No More(I'm sorry)

最近開始喜歡上這首歌,雖然知道這是一首分手的歌.

我覺得我最近常讓別人不開心.
說錯話、做錯事、鬧脾氣、自私自利...
我很想改,可是有時候真的克制不了.
或許,我還需要更加倍努力去學習跟別人相處吧~

"要等到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這句話沒錯.
用在我的身上是貼切的.
可是,哭也沒用,下次不要再犯就好了!
嗯~我記住了.

歌,是哀傷的,但心裡隨著那輕快的R&B音符在飄揚......

還有,不準再說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