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6點,往台南的早班車發了。
第一次踏上往台南的征途。 

多謝臻儒從高雄上來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從成大出發,見證榕樹的雄偉,還有寬廣校園綻放的舒適氣息。
還有,我這個觀光客所不能錯過的赤崁樓和安平古堡。
事過境遷,卻只能安靜的鎮守在這座古城中。取而代之的是那不斷湧現的人潮...

從台南市走到台南縣,30分鐘內保持70公里的時速,七股鹽山的魅力還真大啊~
強勁的海風,吹得臉部發麻,但也吹散了疲憊。
穿過那廣闊的17省道,停在四草大橋上,只為等待夕陽的那一刻。好美。
雖然來了場小雨,這趟旅程依然劃下完美的句點。
很多瘋狂事,是必須要在瘋狂時刻完成的。不是嗎?

台南之行,不只有了美食的收穫,更讓內心得到沉澱。
即使回到台北後,我想起了往日分離的不捨和想念,深深打擊著那破損不堪的意志力。
但是,我知道,會過去的...總有一天會這樣的。
至少,我成功踏出了第一步。我已經準備好了。

下一個目標,有了319護照,向全台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