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冒了,還好不嚴重.
午覺睡醒了,汗流了一身,感覺有好一點.
不過還是沒辦法制止猛掉的鼻水.

晚上臨時取消去健身房的行程,因為突然想到今天有星光大道.
今天的主題是不插電演出,很對我胃口,
因為我就喜歡聽最自然、純淨的聲音.

今天聽到周定緯的"猜不透",很多感觸跑出來了.
好悲傷的一首歌,我到現在還忘不掉張韶涵在MV狂掉淚的樣子.
我記得,有一個人很喜歡這首歌.
那時候我也被感染了,每天聽...
他對我說,有時候還真對我猜不透~哈,我有這麼深沉嗎?

不過,還是很喜歡宥嘉,今天的演出很跳動,很touch.
緊緊抓住了心裡的tone...



夏天,感覺依舊是懶洋洋的,偶爾摻雜了一點水氣,讓人更顯慵懶.
但踏著悠哉的步伐,手在阻擋熾熱的陽光,還有迷人的微笑陪伴.
溫柔的、耍孩子氣的、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6月的第一天,這首歌拉開了夏天的序幕.
今天還是,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