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來,我想流淚的量是五年來的總和吧!
快變成重度悲傷憂鬱症患者了.
現在,我承受的難過,甚麼時候會達到飽和啊?

我不是聖人,只是我想老天覺得我受得考驗還不夠吧.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真要這樣嗎?我但求只是個平平凡凡的普通人就好.

能夠相識,能夠結合,是一種緣分,所以我很珍惜.
朋友是一輩子的,除非他做了不可原諒的事.
我不知道是不是如此不可原諒,
但是,我知道,我很在乎.

愛情,那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這種感覺不是單憑虛華的外表能夠判定的,它需要了解,還有溝通.
只是我不能對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感覺.
要拒絕一個人,是何等殘酷?
但最終,還是有人要受到傷害. 
也許不是只有一個人...

我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能快快樂樂.
我沒辦法施展魔法,我只能祈禱.
我期盼著,不要再掉眼淚了,這留給看電影的時候就好了.

照耀著我的曙光,甚麼時候還會再露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