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工,我反覆玩著地上的遮板時,小甄很無力地看了我一眼,說:"你真的很幼稚耶!"
哈,我笑得很開心,回她說:"對啊,我還蠻幼稚的."

其實,有誰知道呢?
我是想趁還沒正式變成大人之前,能盡情揮灑那所剩無幾的→"青春"~

我喜歡看著藍天白雲.
淡淡的,看似平靜,卻散發出一種憂愁的思緒.
那比較屬於真正的我,一個常耍孤僻的我.

這世界會越來越變幻莫測,我不知道哪一天,有沒有可能莫名其妙的就消失了.
我是悲觀的,而且實際,所以我不愛幻想.
人已經沒多少日子可活了,為何不直接說:我愛你!呢?

我想,我的幼稚,快要沒了...
所以,要好好珍惜.
希望大家不要常讓我看白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